谁与独息

        * 一个短篇
        *ooc!!!
        *小学生文笔(小学生:我文笔没那么差😂)
 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自信竟然敢发出来。。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的,我只是把你当妹妹,”他用足以将她的心击个粉碎的力度,一字一顿,“仅,此,而,以。”
        她闭上眼,泪水从眼角滑落。
  “可是,晴明,我对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却默然转身,打断了她。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如果你放弃你那种不可能的想法,也许我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对待你。”
  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“像对待妹妹那样吗?我不稀罕!”她骤然大吼,随即颤抖着蹲下身去,按任绞痛的心口,“你曾经许我的承诺,你都忘了吗?”
  他背对着她。
  没有回应。

  “我们初见的时候,你抱着我,你说不要为失去记忆害怕,我们可以相依为命……”
  “那次我为你挡刀,你说以后不许这样,你会心疼……”
  “还有那天,雨下得很大,你为我撑伞,你说你会照顾我一辈子……”
    “你说御魂你来打,危险你来抗……你还说会待我好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……”
  “忘了吗?你都忘了吗!”
  她狼狈地跪在地上,心口的疼痛几乎要使她昏厥。
  他的声音冷冷的:“呵,一些不足挂齿的小事而已,谁知道你会这么较真?”
  她愣住,泪却流得更凶了,原本破碎的心似乎又被他碾压而过。
  原来……这样吗
  一切美好的回忆对他来说都只是微不足道的敷衍吗?也许换做是别人,他也会这样说,而她心中所有最最珍贵的回忆,也都是她自以为是的幻想罢了……
  心愈发厉害地痛了起来,痛得她无法呼吸……
  
  
  
  猛地睁开眼,头顶是熟悉的纱帐。
  她正躺在床上。
  原来……只是噩梦
        她大口喘着气,剧烈的心跳久久难以平复。
  眼角还有未干的泪,她抬手去擦,却瞥见那个最熟悉的人,正坐在她的床边,他的一缕银发垂到了她床上。

  “怎么了?噩梦吗?”他伸出骨节分明的手,想要替她拭去眼角的泪,手却被她一把抓住。
  “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我梦见你不要我了……我好害怕。”
  “好了,乖,我不一直在这吗。”

  她把头埋进他怀里,又哭了起来。他甚至感觉到她的泪已经浸湿了他胸前的衣襟。
  “如果……你只是把我当妹妹的话……那么,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罢……”她咬着唇,像是下定了很大决心才说出这样的话,“在你看来微乎其微的照顾……会让我以为……喜欢你,是有希望的……”

  下一秒,她感到他紧紧抱住了自己。
  “当然是有希望的,因为……我爱你啊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